全职淡圈‖沉迷es梦百‖是高中生啦!

【授权汉化】Limited friends 时效朋友【宗英】 下

柳丁升降机:

上篇地址请戳


作者:もじこ     P站原文链接
喜欢请点击链接为原作者打分、收藏!


翻译:白夜/校对润色:minato


授权汉化,严禁转载到其他网站。


汉化历时半个月,各种艰辛,是我们心目中ES数一数二的好文,还请点进来的各位看到最后。热烈欢迎评论、赞美作者、讨论剧情,禁止任何形式掐架。作者写文不易,请尊重原作者。


本篇为下篇,阅读前请先看过上篇,链接附在文前。


主题曲推荐


·A/Z     点击BGM...

我突然发现
我最喜欢的太太离我家
一公里以内。
那个
表白小佐太太。
人胆小,在cp展上看到了太太也没敢勾搭……结果发现太太就住自己旁边……

来诈个尸x
因为喜欢的太太所以重新下载了lofter,将近有半年没用了
版面改版了还有些不适应
粉也掉得差不多了hhh其实不多啦!非常感谢各位还能关注我这么一具尸体!
以后这个lofter可能会放一些练笔【?】和唠嗑吧,权当日常吐槽博用了
全职相关可能不多了,但是依旧爱着老叶!
最近新欢是es梦百和文野!有小伙伴来一起玩耍吗(*ノ∀`*)

非常感谢曾经鼓励过我的人!【鞠躬】

【黄叶】r=a(1-sinθ)(2·第二课)

*数学老师说,哥就是能玩死你。


*15岁见数学跪黄少天×24岁数学老师叶不修

*OOC有,慎入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儿prpr。


黄少天坐在窗边,撑着头看着讲台上的人。

他用白色的粉笔勾画出一个个魔法阵。

一个个让他头往下坠的魔法阵。


“咻——”一支粉笔破空而来。

黄少天惊恐地瞪大眼睛:

“卧槽!!!”


粉笔一歪,打桌上了,碎成两节。

叶修站在讲台上,摇了摇手中的书:“黄少天同学,中学生守则第三条怎么说的?”

“专心听讲,勤于思考,认真完成作业。”

“第八条。”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人有礼貌,不骂人,不打架。”

叶修满意...

【摸鱼】嗨姑娘还记得那天的点图吗【。

今天考完物理回家,打开手机

哎呀心情一下子就好了!

炒鸡喜欢!好萌的图(*ˉ︶ˉ*)

谢谢大大满足我居家梗的私心【?】

糖不吃:


我今天刚看了一个特别萌的设定于是乱糊了这张草稿【。

兽人韩文清的新宠物,人类叶修♥【呸

每天牵出去溜溜,窝在主人怀里看星星数月亮【bushi

 @sin司念瑜 姑娘我就当你点的居家梗了好吗别打脸【。


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叶修现在艺名叶秋每天我俩都发发短信道道晚安呢羡慕吗♥

我以后一定按时摸鱼


© | Powered by LOFTER